close


日月潭我又來了~天氣涼爽~又沒車


早晨六點要出門~想說要不要跑台三到南庄~抑或跑日月潭~抉擇之後~還是衷於最愛~日月潭~四線道(安全)~車少~又可稍為磨一下輪胎邊~也可在拉轉一下清清積炭~重點是:有山有水.風景絕美


早晨的九九峰











當然要停下來慢慢欣賞全國最美的橋墩........


如果今年順利三讀通過可走國道~明年就看到我遨遊在高架上面了(不用再擔心走平面道路會有阿公.阿婆.阿狗.阿貓...突然從路邊漂移出來).....


路線也將由目前台14縣來回~改為台16去~國道6號回



遊龍戲鳳








依然一瓶咖啡.一瓶綠茶~慢慢欣賞美麗湖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程當然還是要停下來~再次從不同角度欣賞全國最漂亮的橋墩...猶如一條龍穿梭在秀麗的山川森林之中






來得及回家做早餐






昨天新購入的類單眼相機...之前那台被美妹不小心給摔壞了


原本想買新型的LEICA萊卡第五代相機~但被老闆一句話~點醒夢中人~


他說什麼話呢?對他們專業人員來說~我們買萊卡或Nikon.Ricoh.....依目前最新款式且一定價位已上~多已可以拍出不錯的效果了~除非要比賽或更專業級單眼相機照像所需..................不然對他們而言~多是一樣.......註:他架上多有現貨~不是不賣~他說除非我是那種會追求大品牌的人(但很可惜我不是)~不然不需要花那種錢


因為他那句:多一樣..........小弟我就省了不少荷苞....買了這台


這台有兩大個優點:


1.整台日本製造~不像SONY...等~是國外代工生產


2.鏡頭為徠卡認證











下午帶來去放風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小妹一家人來嚐鮮吃晚餐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築師的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